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开展消防主题活动

2020-11-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深入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于“119消防安全日”来临之际举行了一系列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幼儿园组织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重视生活中各个细节中的安全问题。同时各班级积极组织幼儿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我心中的消防”主题绘画活动、安全教育游戏活动、主题升旗活动。开展的一系列安全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到火灾的危险和消防员工作的辛苦、更加熟悉正确逃生的路线和方法。

  安全需防患于未然,安全先行,幼儿园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融入幼儿一日生活,做好幼儿园安全常态工作,让幼儿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幸福成长。(通讯员 张晓燕)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