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秋游活动举行

2020-11-10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 秋风吹红了枫叶,秋色染黄了田野,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林景园的小朋友们也踏上了追寻秋天的秋游之旅。

  听,“卡兹卡兹”——这是孩子们踩踏树叶的声音!林景园所在小区背靠莲花山有很好的自然资源,这里石路与绿林交错,红枫与黄叶相衬,满山的秋色尽收眼底。中班小朋友一路欢声笑语一起捡落叶、玩游戏、唱歌,与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尽情地分享着自己的发现,有小花、红枫叶、蒲公英、海棠、还在松树上找到了小松果!大班的小朋友们在秋游的路上一起坐下来秋日写生,把眼前的美景兴奋的画下来,一起分享一起讲着秋天的故事。

  回归自然,乐享童年,本次秋游活动,给了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孩子们在观察、发现、交流、分享中体会秋天特有的美丽,增进孩子们亲近自然的情感。(通讯员 张晓燕)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