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足球小将!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第三届“雏鹰宝贝”足球赛

2020-11-21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了培养幼儿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和运动能力,促进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2020年11月20日上午,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举行了第三届“雏鹰宝贝”足球赛,足球队全体成员参加。

  幼儿园特邀请球队小队员的家长们来园参与活动,家长们除了认真观赛外,还积极主动的协助户外坊教师,承担起记分员、裁判员、协助者、记录者等,为足球小队员助力。

  本次比赛分为绕桩竞速赛、射门挑战赛、快乐向前冲3个项目进行。足球赛在欢快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足球小将们牢记动作要领,技巧娴熟,每个队伍团结协作,在场上紧跟着球不断跑动,敏捷的绕开各种障碍,射门动作也是一气呵成,进球后小队员们欢呼雀跃,尽享足球带来的乐趣,精彩的表现更是让在场的观众们不断喝彩。

  比赛结束后,万科幼儿园副园长卢迎新、付伟为小队员们颁发了奖牌。家长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观赛感受,为孩子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点赞,并表示幼儿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很好的培养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以后将继续配合幼儿园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培养了幼儿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让幼儿在收获足球技能的同时,体验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爱上足球运动,还是家园合力,携手共育的良好展现!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