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齐践行 生态文明携手行——济南市历下一幼家园进社区环保主题活动

2020-11-30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2020年11月28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携手家庭和社区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小小宣传单 浓浓社区情 

  小小宣传员们积极地向社区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将环保理念带给身边的人。 

  环保小课堂  点亮绿色梦 

  走近社区党群工作室,工作人员绘声绘色讲解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并通过游戏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幼儿垃圾分类方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环保小卫士  宣讲在行动 

  小小宣传员们结合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观察和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化身“环保小卫士”,用宣传画的形式,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宣讲。

  小手拉大手  分类我先行 

  小小宣传员们和家长分工合作在社区捡拾垃圾,以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家园。 

  本次活动,将环保教育延伸到家庭和社区,家园社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垃圾分类齐践行,生态文明携手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