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庆元旦联欢活动

2021-01-04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日历翻开了新的一页,小树增添了一圈年轮。伴随着初雪后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2020年12月31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元旦联欢活动。

  幼儿采用多种形式进行表征,绘制庆祝节日的计划和新年愿望。

  班班有特色 个个是亮点

  菜市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活动,让幼儿充分参与其中。幼儿在自我展示、集体游戏及手工制作活动中充分表现自我,提升对节日文化的认同感。

  游戏嘉年华 快乐齐分享

  (一)趣味游戏,嗨翻全场

  文东园教师根据幼儿意愿,精心设计了金玉满堂、福娃送宝、牛气冲天、财源滚滚、金牛敲门等12个游戏内容,幼儿行走在各个活动场地,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

  (二)巧手扎染,其乐融融

  扎染是我国民间特有的印染方法。小小的一块布,在幼儿的奇思妙想中,勾勒出美妙神奇的图案!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正如幼儿的童年五彩缤纷。

  (三)小小印章,大大惊喜

  同心山成玉 协力土变金

   本届元旦庆祝活动,数码港园以“团结协作”为主题,开展多种有趣的集体游戏,幼儿共同游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团结协作 乐享游戏

  《海底探险》

  《欢乐非洲鼓》

  《口香糖》

  《纸杯传传乐》

  《快乐搭建》

  (二)寻觅宝瓶 体会寓意

  数码港园组织幼儿进行寻宝活动,幼儿寻觅小宝瓶进行手工制作,把五谷杂粮放入瓶内,象征五谷丰登。

  新年新开始,祝福可爱的宝贝们健康快乐成长,祝大家元旦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