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孩子们的自理能力秀

2021-01-07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孩子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发展,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近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进行了幼儿自理能力展示活动。

  幼儿叠衣服

  此次展示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穿叠衣、穿鞋、用餐、叠被子。展示穿鞋子活动时,孩子们能正确区分鞋子的左、右,鞋子穿着整齐,鞋舌摆正;穿叠衣服活动中,孩子们穿外套过程流畅,叠放整齐......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激烈。在用餐环节的展示中,孩子们自主取餐,吃多少盛多少,学会了等待、谦让、按需取量,养成了文明用餐的行为习惯。活动最后,为幼儿颁发荣誉证书。

  穿鞋子活动

  叠被子活动

  颁发荣誉证书

  生活即教育。百合幼教集团的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到了自我服务的快乐,增强集体荣誉感,也进一步促进了手部肌肉协调性和灵活性的发展。(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