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脉促落实 砥砺前行谱新章——启然幼教集团迎接全方位督导检查

2021-01-21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规范幼儿园管理,提升教育整体发展水平,1月21午,历下区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7人,通过听—查—看—测—议—评等方式对启然幼教集团进行了督导评估检查工作。 

  启然幼教集团园长安克芹精准把脉促落实 砥砺前行谱新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党建领航、战“疫”情深、后勤保障、潜心育人、家园携手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卫生保健、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并深入课堂,对教师授课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全面检查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工作的亮点,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督导是对启然幼教集团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定会以此次督导为契规范幼儿园各项制度与要求,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办园质量,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