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萌牛”归校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师生一起“犇”向新学期

2021-03-01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日讯 三月一日上午,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的师生们重返校园。学校举行了新学期“春暖花开,犇你而来”开学典礼。

  升旗、敬礼、唱国歌,学生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典礼上,各年级的小代表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寒假收获。假期中同学们在观影活动中学会珍惜生命、关爱家人,获得积极向上的力量。小小蒜苗成长记、巧手扮新年、揭秘油旋济南味儿,这些活动让寒假生活多彩缤纷,有声有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长刘爱华砥砺凤小学子,作为未来祖国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要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为胸前的红领巾添光彩。

  开学典礼上刘筱芃、林诗晴、苏琬童、安舒琳等同学为打大家带来了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闪闪的红星》。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大家发自内心地齐声高歌,队员们用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在新的一年中,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全体师生将携手家长朋友们继续努力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出累累的硕果,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凤凰路小学的五彩画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