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第一幼教集团:童心童趣同相聚,牛气冲天谱新篇

2021-03-01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童心童趣同相聚,牛气冲天谱新篇

  三月,如约而至

  迈着轻盈的步子,

  走进你我视线。

  风是暖的,雨是柔的,

  小朋友们幸福的微笑着,

  迈进想念已久的幼儿园。

  鲁网·泰山财经3月1日讯 金牛贺岁,欢乐祥瑞。沐浴着初春的晨光,宁静的幼儿园又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牛劲十足的开学典礼拉开了2021年新学期的帷幕。

  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爱国情怀。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师幼肃立,齐声高唱国歌。无论地点如何变化,方式如何不同,不变的是一颗拳拳爱国之心!

  幼儿园门口摆放苹果、橘子、大葱、鼓等物品,幼儿入园时摸一摸,寄予美好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苹苹”安安、牛年大“桔”、“葱”明伶俐,并通过击鼓明志提醒自己越来越“棒”。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温暖,依偎在妈妈的怀抱;幸福是阳光,照耀着光明与希望;幸福是快乐,绽放出灿烂的微笑。幸福就是和你们在一起。师幼共舞《有你就幸福》、《加油amigo》,活力满满迎接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加油!

  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诠释着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自豪感,传递着对幼教事业不负韶华,逐梦前行的坚定信念!

  教师们结合各班实际,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引导幼儿爱党爱国,普及安全知识,共筑平安线!

  爽朗的笑声、甜蜜的笑容、喜庆的氛围……一切都在诉说着,新学期开始,我们准备好了!(本网记者)

  愿和风携细雨,

  共谱万物生长的序曲。

  愿每个幼儿,

  邂逅一场春暖花开,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童心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