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表达,感恩伴我成长的你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9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9日讯 伴着和煦的春风,又一个温暖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8日,万科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向陪伴他们成长的妈妈、姥姥、奶奶以及老师们表达爱。

 

    幼儿园进行了以“三八妇女节——给我一个拥抱”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担任升旗仪式的中二班制作了女神节爱心展板,每一颗爱心都满载小朋友们的祝福。中二班小朋友的妈妈们也来参加升旗仪式,跟孩子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给我一个拥抱》,一个简单的拥抱传递的是小朋友们真挚的爱。小朋友们还将自己制作的花束献给悉心教育、辛苦照顾他们的妈妈、奶奶和姥姥,也将这份爱心献给辛勤培育他们的园长妈妈们和老师妈妈们!
    各班的小朋友们还给妈妈制作了精美的手工礼物,开展了“我与爸爸的小秘密”特别活动,与爸爸一起为妈妈准备了小惊喜。
    本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女性的辛苦与伟大,激发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回报爱,活动的开展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