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清华园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2日讯 4月2日,济南市东方双语实验学校清华园校区三(9)中队在张梅、徐丹、周毓涵等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来到济南市千佛山景区的辛亥革命纪念碑,深入开展“学党史 感恩党 做党的好孩子”教育,通过党旗下宣誓、唱红歌、听老党员讲党史等形式,将理想信念萌芽植根于少先队员们的心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相传。

   

  “为了理想勇敢前进,为了理想勇敢前进前进,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班主任的引导下,全体同学通过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同学们在党旗下大声说出《中国少年儿童幸福成长宣言》誓词,明确“幸福”的内涵,感恩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懂得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从小学习先锋精神,做热爱祖国的先锋,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先锋,做好好学习的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星星火炬增光添彩。

   

  老党员牟敦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重温峥嵘岁月,为学生埋下一粒红色的种子,将红色基因传承给下一代少年。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陶冶思想道德情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讯员  周毓涵)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