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与春“筝”意——济南市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清明节活动

2021-04-04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 

  听,老师们在讲述着,清明节的故事,小朋友在吟诵着清明的诗歌,朗朗上口诗句,表达着我们的心意。 

  做风筝 

  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色彩。用画笔为风筝添上图案,多彩的颜色像阳光般灿烂童话般多彩。 

  玩,风筝展真有趣。 

  孩子们把家里的风筝带到幼儿园来与伙伴分享,五颜六色的风筝多的数不胜数。老师们把风筝挂满了校园,瞬间春意更盛,孩子们不禁去摸一摸各式各样的风筝。 

  悦,操场上。 

  赏风筝,玩风筝,放风筝,大家沉浸在一场与风筝的联欢里,阳光正好,笑声朗朗。 

  让我们伴着春风旋律,迎着春的气息,踏着春风脚步。不负美好,共享春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