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谱新曲,家校同心育新苗——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禾育家长学校校委会

2021-04-15 2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2021年4月14日,历下区启然幼教集团禾育家长学校校委会成员举办了一次“家校协力”的家校见面会,也是一次“共育未来”的教育交流会,更是一首爱的赞曲。 

  伴随着习习微风,禾育家长学校校委会准时开始,禾育家长学校副校长、家庭指导教师邵婷婷向校委会成员详细、多方面介绍禾育家长学校,家长们不仅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更对家长学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为了让校委会成员更好的融入到家长学校之中,我园组织各班校委会成员们围成圆圈席地而坐,共同商议职责分工,群策群力,制定班级的班名、班徽、班级口号等。 

  “我们班的班名是青春方程式,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我们班的班名是......”校委会成员热情洋溢地讲述着,从大家的话语中、表情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家长学校热情与参与的期待。 

  在此次会议中,通过座谈的方式,校委会成员从幼儿兴趣、心理、正面管教等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家长学校也为家长们提供图书资源,供家长们借阅,大家同阅读、共感悟,希望通过阅读助推家庭教育的发展。 

  读书是家长们学习的重要方式。 

  禾育家长学校为每一位成员定制了家长学习记录册并进行颁发,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四月的繁花织就了无限的春景,谁都想抓一抹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而在启然幼教集团吉第园里,大家不仅可以触摸春天,更可以触摸教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