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同声欢唱” 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第十七届班级文化艺术节

2021-04-16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6日讯 千秋华夏、壮丽山河、满路星河,皆是中国梦;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皆是希望。

  4月13日、14日,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西校区)五十个教学班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同声欢唱”第十七届班级文化艺术节,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一年级一班 《祖国的花朵》

  红心向党寄深情,逐梦前行谱华章,一年级的师生用激情澎湃的歌舞表演,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

  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五星红旗的颜色,二年级的孩子像小百灵,唱出美好的童年,活力飞扬。

二年级七班 《闪闪的红星》

  红星亮在眼睛里,歌儿唱在欢乐里,我们长在幸福里,我们不会忘记您——伟大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的心窝里。三年级的师生用动情的演唱,轻快的舞步唱出对祖国的情感。

  五星红旗迎风扬,冉冉升起的是希望,美好播种在这片土地上,四年级的孩子们沉浸在歌舞中,享受着艺术带来的快乐;教师们沉醉在孩子们的笑容中,这是校园中最美的点缀。

  五年级的师生用音符串起动听的旋律,歌唱生活的快乐,祖国的美好。我们是新中国的少年,颗颗童心向着党。

  我们是中国少年,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我们自由翱翔,我们健康成长,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我们把祖国放心上!

一年级的小鼓手

  本次艺术节,两校区全体师生与家长精心策划,积极参与,用音、诗、画、舞,真情演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诠释了历下实验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自豪之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艺术节活动,在孩子们心中铸就党的光辉形象,激发了孩子们感恩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同时,让每一位师生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相信此次活动必将有力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健康发展,实现真善美的价值追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