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防暴专题教育活动

2021-04-16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6日讯 为提高全体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幼儿园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逃生能力,响应全市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反恐办部署要求,近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反恐防暴专题教育活动。

  后勤管理小组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反恐防暴知识培训,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引起大家对安全工作引起重视;王超主任还针对反恐防暴讲解了多种方法,大大增强了幼儿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能力,培训后保安进行了演习。各班教师还对幼儿进行了防暴力知识与教育。孩子们不仅对反恐防暴有了一定的认识,也学会了相关的自我保护的技能。活动结束后,又对幼儿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全园师幼的反恐防暴意识与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幼儿的身心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