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历下区教体局领导督导工作

2021-04-19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19日讯 4月19日,历下区教育体育局督导评估组领导一行6人莅临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百合园,进行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园长丁文的陪同下,观看了“雨生百谷,万物生长”主题的升旗活动。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国旗下表演——情景剧:《农种》,并邀请领导们品尝了亲手自制的谷雨茶。

  除此之外,督导组一行还观看了户外自主游戏场地。自然、童趣、教育于一体的游戏场地,让领导们连连赞叹。游戏中,孩子们探索、勇敢的游戏品质,让大家驻足并与孩子们进行现场互动,带动着大家瞬间回归了童年。

  最后,督导组对百合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丁园长也表示,将继续秉承“办一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幼儿园”办园理念,为历下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