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心向党,运动神飞扬 启然幼教集团春季红色主题运动会--亲子篇

2021-05-01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记者 边兴珂)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坚实的脚步,启然幼教集团迎来了春季亲子运动会,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时光开始啦!

  亲子运动会准时开始, 

  小小运动员入场 

  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昂首挺胸,精神饱满,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一个个认真的小模样,让我们由衷的为他们鼓掌。 

  亲子律动“哇”时刻

  家长们纷纷来到孩子们的身边,跟随着欢快的旋律与孩子们一起做着热身操,宝贝和家长朋友们伴着动感的音乐,瞬间嗨翻全场! 

  亲子游戏“嗨”翻天

  让我们一起走进运动会现场,收录下那充满温情的亲子时光吧! 

  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小朋友和家长都积极配合,遵守规则,场上的萌宝和家长们一起快乐运动,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到了最高点。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家长们的到来,你们的陪伴将是孩子成长道路上最好的礼物。感恩相遇,感谢支持,快乐不停,运动不止,我们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