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我是小故事家

2021-05-06 13: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了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锻炼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近日,济南高新区稼轩小学五(2)中队在班内举行了“读书伴我成长·我是小故事家”的主题活动。

  比赛前,辅导员鼓励队员积极参与,并鼓励家长对队员的语言表达、动作表情作精心的辅导。激烈的角逐开始了,小队员们全部脱稿,胸有成竹地把他们讲故事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绘声绘色的语言表达、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情动作让各位小队员们啧啧赞叹。最后,经过队员们的投票,陈宇哲荣获一等奖,其余队员获得二等奖。辅导员对这些出色的队员,给予了表彰。接下来,希望更多的队员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从而展示他们高超的技艺。

  这次讲故事大赛,既激发了学生读课外书的兴趣,锻炼了队员的表演技能,又培养了他们的口头表达能力。(通讯员 李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