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第五届班级美术节

2021-05-07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7日讯 在这春和景明,草长莺飞的四月里,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迎来了学校第五届班级(中队)美术节。本届班级美术节以“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队员们纷纷用自己的妙笔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本次展评,队员们纷纷将日常美术课、艺术课程超市以及校外美术实践活动中学习所得融入到艺术作品创作中,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队员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提升了队员们的艺术修养。

  各班级(中队)的作品,自本学期初便开始部署准备,美术组蔺云云老师、李东青老师、黄景依老师精心筹划,确定展示美术作品的形式,经过一次次课上展评、班内展评、作品修改,最终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发挥想象、巧动小手,队员们制作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手工拼贴画。

  队员们以北方常见的芦苇为素材,用芦苇皮进行创作,一幅幅芦苇画别具创意、别有风格。

  一支笔、一张纸、队员们用过线条的循环缠绕交叉,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形式多样的美术作品,展现了凤小队员们扎实的美术素养和艺术创造力,精美的班级布展,凝聚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的智慧,离不开家长大朋友们的鼎力相助,此次美术节充分展现了各班(中队)师生的创意,班班有特色,人人有作品,艺术气息浸润整个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精神世界,还提高了他们的艺术素养,进一步培养他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相信艺术之花会在美丽的凤小不断绽放,凤小的队员们会在艺术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