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最美的你 稼轩小学洁美在行动

2021-05-08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学校乃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基地。在济南稼轩小学的校园里,映射着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为校园增添一抹绿色,增添几分洁净!

  【点赞最美学生】

  爱护学校的公共卫生,人人都承担着一份责任。稼轩小学的同学们拿起自己手中的工具,认真地劳动着,连文化墙的边边角角也不放过,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小主人翁意识,为洁美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最美身影点赞!

  【点赞党员先锋】

  党员教师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整理着自己的办公桌与办公室区域,将学生的作业与办公用品罗列整齐,为评选最美办公室做足准备!

  其他教师纷纷加入“洁美”的行列,细心呵护着办公室的绿植,从而更好地起到净化空气,吸附灰尘的作用。稼轩小学还制定了培育绿植的长远计划,在劳动基地种植了各样的绿植,为学校增添几分绿意与生机!

  【点赞最美保洁】

  保洁人员对稼轩小学的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工作,修建绿植、清扫地面,擦拭宣传栏等。

  “生活即教育,行为即课程”,通过此次洁美行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人翁精神,他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校园的万象更新,这离不开稼轩小学每个人的共同努力。稼小日后会将洁美作为根基,走长远发展之路,让学生在美丽、洁净、和谐的环境熏陶下成长地更快、更强!(通讯员 李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