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2021-05-11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促进幼儿的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培养和塑造幼儿良好的心理品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深入推进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工作。历下区万科幼儿园于5月10日举行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大三班组织开展。大三班的教师通过提问引导幼儿说说自己现在的情绪,有什么保持好情绪的方法,面对坏情绪时该怎么办等,幼儿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分享自己的情绪管理小妙招。大三班幼儿还结合自己绘制的《情绪娃娃》作品,向大家展示了我们不仅要爱别人爱社会,也要关爱自己身体,了解自己的情绪变化。在游戏《我的表情变变变》中,全园的幼儿跟随欢快的音乐尽情表达情绪的变化。

  大三班的幼儿还通过朗诵、舞蹈等节目向大家发出倡议在生活中要寻找快乐,保持良好情绪,拥有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幼儿心理健康教育任重而道远,万科幼儿园始终关注重视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本次也将以“心理健康教育月”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的教育活动,把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为幼儿创设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陪伴幼儿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