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进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1-05-14 12: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强化党员、教师的理论武装。5月12日、13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支部分两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现场竞赛,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题库为基础,分抢答和挑战两个环节。抢答环节,三组队伍进行比拼,选手们头脑与手速的双重“比拼”让比赛分数“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热烈。挑战环节,选手们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行答题,教师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紧张而激烈地做着每一道题目。

  竞赛结束后,根据统计成绩进行了现场颁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获奖的学习达人看齐,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理论素养,并主动将理论知识付诸到具体实践当中。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本次竞赛既全面检验了教师“学习强国”的学习成效,又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持续学习的“热情”,在全园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赵玉菁)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