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有方 遇险不慌-----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防灾减灾专题侧记

2021-05-14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2021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幼和家长的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活动。 

  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从512防灾减灾专题培训会到班级安全知识宣传、师生共读安全书、看一部安全专题片再到家长陪孩子一起学习“安全教育平台”知识、幼儿园应急演练、向家长发放安全宣传一封信,最后到幼儿园内安全隐患排查。济南市兴济小学幼儿园这一星期内围绕着防灾减灾主题活动,全面扎实的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幼儿从中习知、家长从中得益,教师从中成长 

  应急有方,遇险不慌!防灾减灾,我们在行动!安全,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安全,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守护,我们时刻将安全挂于心间,让灾害远离我们的生活,警钟长鸣,让我们手牵手,共同呵护生活中美好的每一天! (本网记者)

QQ图片20210513104421 

1620795691972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