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2021-05-1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19日讯 为了响应济南市垃圾分类的号召,保护环境,为环保做出贡献。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培训中,教师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加强了垃圾分类的意识,及对城市环境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如张贴展板,强化教职工垃圾分类的意识和习惯。

  各班级利用周一升旗国旗下的表演时间,让小朋友们演示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增加了全园幼儿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幼儿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后,将所学的知识进行表征,体会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益处,而且增强了全园师幼的环保意识。汇聚磅礴力量,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