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2021-05-21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21日讯 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幼儿的身心健康,5月18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迎接安全大排查大整改安全检查工作。本次安全检查以历下区第十一协作组安全互查的方式进行,在安全、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排查。 

  期间,通过实地查看、档案查阅、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安全管理、食堂安全安全教育活动和日常安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查。经检查,协作组成员对我园的园所安全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将安全工作切实做到细无巨细,百密无一疏。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风险管控力度,强化技术监管手段,形成常态化监管工作机制,并促进了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建立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检查长效机制,为孩子们的幼儿园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