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历下一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9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历下一幼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共同观看《建党伟业》,以重温建党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峥嵘岁月,真实再现了第一批共产党员为国家命运与民族复兴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最终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影片结束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发言,表达观看感受,党支部书记王慧要求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党的宗旨和嘱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时鞭策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和教师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在学习中振奋了精神,升华了思想,并将以此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幼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