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一幼:快乐体操 悦享童年

2021-05-29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2021527日,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体操比赛在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举行,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体操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幼儿体操体育项目传统学校,一幼集团秉承快乐体操的理念,旨在让幼儿在快乐运动中增强体质,形成良好的意志品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富有激情的五月,充满了运动的气息。老师为小运动员们化上了精致的妆容,来自菜市园的基本体操代表队和文东园的快乐体操代表队满怀信心,整装待发。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笑容灿烂、精神抖擞,整齐有力的动作,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赞赏。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小运动员们以认真的态度、拼搏的精神、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回顾整个训练及参赛历程感动满满,充盈耳中的是鼓励,映入眼帘的是笑容,滋润人心的是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对于每位体操小队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不仅享受了体操带来的快乐,也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营造了奋发向上的园所氛围,体现了历下一幼不断超越、创新发展的集团精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