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1-06-02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在我们的期盼中,“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能让孩子愉快的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在这一天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特地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张小永教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乔文龙秘书长;济南军区某部政委慕政委;槐荫区教体局计财科禚能斌科长;槐荫教体局于力教研员;兴福街道办事处米广恩主任;济南职业学院张晓菲老师;济南华联超市刘长利主任;演马村主任郑宝军;演马村书记殷宝祥;以及各位家长代表、物业代表参加,和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上午八点五十,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有动听悦耳的《电子琴弹奏》;有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雷锋精神代代传》、《未来保卫战》歌表演;有充满童趣的《圈圈乐》、《荷包蛋》、《小星星》系列舞蹈;有充满古风韵味的舞蹈《我家住在桃花山》;有合唱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等,一个个充满童趣的节目表演,让观众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深受感动,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整个活动热情活泼,轻松有趣,领导们殷切的关怀,家长们莫大的鼓励,给孩子们带来满满的信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下,在领导老师的细心呵护下,孩子们会更加的幸福、快乐、健康、自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