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护齿 健康成长 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幼儿涂氟及视力筛查工作

2021-06-11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视力、口腔健康,6月10日历下区第八人民医院的医生来到历下区育德幼儿园为中、大班幼儿展开牙齿涂氟及视力筛查工作。

  中大班的幼儿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医生在给每一位名幼儿牙齿涂氟化物的同时不忘安抚幼儿,缓解其紧张心理,并及时记录幼儿口腔情况,将特殊情况告知老师。

  视力筛查工作中,医生利用先进的仪器设备为幼儿仔细地做眼部检查,并认真、详细地做好相关记录。本次视力筛查结果将反馈给家长,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视力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展开治疗。

  定期的视力筛查和防龋齿的工作,能够及时对幼儿进行跟踪矫治,为幼儿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育德幼儿园希望家园携手,用实际行动共同呵护好幼儿口腔与眼睛,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助力孩子们的健康、茁壮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