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党支部迎接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

2021-06-11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1日讯 为了提升幼儿园党建管理水平,健全完善幼儿园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历下区教育局党组织评定小组一行三人来到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对幼儿园党支部进行党建星级评定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2021年度星级评定考核细则》要求,针对育德幼儿园党支部规范建设提升、规范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灯塔平台系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五大项指标进行了考核。 

  检查组对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幼儿园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过程性材料丰富详实,党组织服务功能扎实到位,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肯定的同时,也对幼儿园党建工作的完善和提升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建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党支部星级评定,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推进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育德幼儿园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化和创新,争创更大的工作成绩。(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