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万众欢腾 神州共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17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取得圆满成功!为进一步普及科学航天启蒙知识和激发孩子们爱国热情,百合幼教集团借此机会开展了“万众欢腾 神州共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班级内,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升空的直播,向孩子们讲解了相关信息和知识,聂海胜叔叔、杨洪波叔叔、刘伯明叔叔成了孩子们心中的英雄和榜样!孩子们纷纷发出称赞!惊叹科学的强大,他们好奇航天员叔叔在太空中的生活情形,关心航天员叔叔如何回到地球,用交流、猜测、绘画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的喜悦,并在幼儿园大厅搭建了自己的作品,以此表达了对宇航员叔叔的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激发了孩子们爱国主义的热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骄傲!航天梦,中国梦,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孩子心中种下一个美好的航天梦想。祝愿我们的英雄航天员叔叔平安归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