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入党故事,传红色基因——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我来讲党课”活动

2021-06-18 2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谱写华章。6月17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我来讲党课”活动——讲入党故事 传红色基因。恒大御峰党支部书记王羿霏、拥有46年党龄的赵永春同志、演马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秦俐、演马幼教集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为主要内容,聆听革命前辈为理想信念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5位党员同志分别以模范英雄彭德怀、焦裕禄、沈雁冰、徐虎、宋庆龄五位同志的光荣事迹为契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祝愿我们的党和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和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革命党员精神,立足实际,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