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开展“巩固拓展扶贫成果 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6-21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为弘扬乐善好施、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育德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于6月18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健同志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每个人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

  本次“慈心一日捐”,共募得捐款六千余元。所募善款将主要用于全区“情暖万家”“爱心助孤”“慈善助学”“康复助医”“夕阳扶老”“月圆中秋”“365慈善与你同行”等项目救助;“幸福家园”村社互助试点工程慈善项目等。

  献出一点爱心,点亮一份希望。育德幼儿园将继续与爱同行,播散慈善的种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互助互济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