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受邀参加2021夏·幼儿园自主游戏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1-06-23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3日讯 近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受邀前往潍坊市参加了为期两天的“2021夏·幼儿园自主游戏与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活动由上海常青藤儿童中心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委会首届常务理事张文明主持,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华爱华等幼教专家及山东省各地市幼教同仁共同参加。

  活动中,百合幼儿园王苗苗老师将撰写的游戏活动案例《半自动小汽车》进行了现场分享。百合园孩子自主的游戏和深度的学习、教师游戏的支持与专业的解读得到了同仁的一致认可。华教授针对游戏案例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这个游戏本身有很大的价值,而孩子的创意玩法给予我们很深刻的印象。它是一个集运动性游戏,搭建游戏和角色游戏的综合游戏,是带给孩子们更为全面发展的真游戏!”

  百合幼教集团将以此次交流分享为契机,继续深入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尊重儿童的意愿,珍视儿童生活和游戏的独特价值,实现儿童的品质成长。相信,通过专家的引领与点拨,我们将在游戏课程的追寻与探索的道路中,让每个孩子获得愉悦而丰盈品质童年!(通讯员 韩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