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微笑 从齿开始——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18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帮助幼儿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好习惯,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以“闪亮微笑 从齿开始”为主题的爱牙日教育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多方面地了解认识牙齿,保健医老师来到了班里,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结合播放生动形象的动画图片,向幼儿详细地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帮助幼儿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接着,老师还带领幼儿开展了“我爱刷牙”的小游戏,让幼儿懂得爱护牙齿,养成每天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甜食、零食等好习惯。

  通过这次活动,幼儿更深刻地了解了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强了口腔健康的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的意识,从小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希望孩子们能够每天坚持刷牙,以灿烂美丽的笑容来对待每一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