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论坛 助推优质发展——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历下分会场在历下一幼举行

2021-12-09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为切实加强山东省学前教育保教工作指导,全面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8日,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学前教育发展论坛隆重召开。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精心组织,在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文东园设立分会场,教体局副局长胡海凝、学前科负责人金迪,历下区幼儿园园长、业务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历下区133所幼儿园组织教师在线学习,达3000余人次。

  历下区积极参与学前教育论坛,引领教师们深度学习,相互探讨,创新进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助推学前教育优质内涵发展。

  这是一场精彩的学前教育盛会,这是一场专业的学前知识盛宴。我们一起参与,我们共同见证山东学前教育发展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