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欣小学向星神特殊儿童献爱心

2021-12-1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孩子,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12月10日,济南市中区泉欣小学2021级1班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到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看望孩子们,与星神的孩子们亲密互动,踊跃认购了星神孩子们的文创产品,送去了乐器、粮油、牛奶、水果、玩具等爱心礼物,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孩子们的日常康复训练、教育学习以及特长技能培训。 

    

  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作为民办非企业单位,由知名媒体人、原齐鲁晚报首席记者张洪波联合特教专家等专业人员组织发起,致力于向国内自闭症、多动症、发育迟缓、智力障碍、唐氏等特殊儿童、少年群体提供特教康复、知识提升、兴趣培养、特长发掘及职业探索等服务。泉欣小学2021级1班的家长在主动了解到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急需生活物资的消息后,在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自主自发地在班级微信群里发起募捐爱心物资的公益活动。家长们旨在通过身体力行,让一年级小学生们了解到身边还有特殊儿童、少年群体的存在,通过亲手捐出心爱的玩具等物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到这些特殊人群,进而念亲恩、感恩学校老师的栽培。 

  “泉欣”全意,向阳而行。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几天之内,Kimmy24寸尤克‬里里、Treeroom民谣吉他、各品牌食用油、米面、一箱箱牛奶、几十个毛绒玩具、成箱的彩泥、大量的水果、食品,迅速集结,并送到星神的孩子们手中。活动现场,泉欣家长代表还为星神学生们送上了《爱的罗曼史》吉他独奏,在美妙的乐曲声中,泉欣和星神的学生们进行了舞蹈互动、捏彩泥互动。 

  泉欣的学生们在家长们的表率示范带动下,积极融入公益活动中,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会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爱特殊儿童、少年群体活动中来。(杨小南)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