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帮扶困难学生,助力信息化学习

2022-01-04 10:2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赞助困难学生使用平板电脑,助力学生信息化学习,真正做到了学生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给学校送来了锦旗以表感谢。

  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秉承着“三自教育”的理念,通过平板电脑、多媒体等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相结合,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发展”。目前学校有一部分学生因为家庭困难等原因,没有pad辅助学习,学校领导走进困难学生家庭,及时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资助学生使用平板电脑,为学生的学习助力。

  受资助学生的家长送来了锦旗表达对领导和级部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抓好家庭教育,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以实际行动感恩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社会。

  受资助学生也郑重承诺,他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心怀感恩,更加努力刻苦,坚持“三自学习”,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收一面锦旗,获一份肯定。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领导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学校和级部的深切关怀、真心关爱转化成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在信息化学习中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