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虎力全开 济南市历下区明德中学迎来开学日

2022-02-16 14:31: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春天的脚步,轻盈地踏过冬日的叹息,又是一年开学季。一切春的信息都向世人展示先行的姿态和渐进发展的决心,在这渐进发展的姿态中,明德中学敞开大门,迎接同学们回归校园,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开创2022新学年。

  入校时,学生会各部长手持“一起向未来”在校园门口迎接全体师生。

  “虎力全开  聚势共赢向未来”开学典礼上,特设拜师礼环节,陈琳老师念训诫贴,明德学子面向全体老师,深深地鞠躬。百学须立志,厚积而薄发,最后全体学生宣誓:重温校训,做到“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

  

  本次开学典礼还设置了“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和宣誓中加深了对四个坚定的理解。解析关键词“一起”和“未来”,冬奥会体育人身上的光和热,他们奋力拼搏的故事,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那份为理想全力以赴、斗志昂扬的付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历下区明德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