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践使命 履职尽责显担当——济南市历下三幼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09:1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5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支部召开“防控疫情践使命 履职尽责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根据工作实际,从个人近期工作、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总结汇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扛起责任,树立标杆!

  公示疫情期间党员先锋队名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一旦有要求,党员教师必将冲锋在前,用最美逆行诠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

  结合每月的规定动作“谈心谈话”,开展党员暖心温情关怀活动。党员教师匹配谈心谈话人、共同学习人、对口班级等,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体现办实事的行动能力,督促教师不断学习,关心关爱身边的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艰难时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与“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去面对,攻坚克难,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幼儿园常规工作,夯实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思辨求新,为推动三幼的安全和发展筑起坚固的防线,充分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共同祈愿,春满枝头,山河无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