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谁是劳动小能手︱山师附小开展一年级劳动教育

2022-04-21 18:1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培育学生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学校在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继续开展专题劳动教育活动。一年级组根据学生的年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的特点,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以“我是劳动小能手”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

图片

  “小小劳动者”们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情绪,积极参与劳动!系鞋带,洗袜子,拖地,洗碗,整理房间,烧菜,虽然都只是一些小小的举动,却是忙忙活活起来,让平时不做家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更让大家体会到父母为家庭的付出。

图片

图片

  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劳动中,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得到了锻炼,他们收获了家人的赞许,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深刻地理解了“美好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的道理。(通讯员 王文彬)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劳动教育能手学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