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聚焦党代会​,共掀学习新浪潮

2022-04-22 18:3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赓续奋斗力量,描绘美好明天。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济南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既提振信心,又温暖人心。大会闭幕后,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各级部各办公室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4月21日,各部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市十二大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五年来省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八个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全市工作总的要求,深刻领会建设现代化强省会六个具体目标和十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


  学习过程中,所有与会人员深刻领悟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的大会主题,决心以责无旁贷地担当、坚定坚决地行动,主动融入大局,以实干实绩来彰显高新实验人的理想信念,赓续基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催人奋进,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全体职工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力求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悦)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