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学举行首届“明德杯”篮球比赛

2022-05-27 23:0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青春,昂扬向上,激情飞扬。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高中部于5月26日—27日在学校篮球场举行首届“明德杯”班级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海川中学高中部主办,级部主任邵天龙、高一高二各班主任和全体高中同学共同参与,体育老师刘学超、王宗为裁判,比赛选手由各班选举产生,其余师生自动组成啦啦队和观战团。

  篮球联赛共分两场,26日为开幕淘汰战,27日为奖杯争夺战。

  比赛中,篮球健⼉身姿矫健,主动出击,传球迅速,直逼篮板。双方队员竞争激烈,个个雄姿英发,出手不凡,啦啦队加油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青春与活力迅速引爆篮球场。

  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整个比赛中,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次进攻机会,队员们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比分。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

  赛场外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阵阵地喝彩。最终,高一1班以22:19决胜高二1班,高一2班以29:24决胜高一4班。27日的“奖杯争夺赛”中,高一一班以18:8的比分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光荣赢得首届“明德杯”篮球比赛的冠军。(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篮球比赛队员同学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