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山师附小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2-06-16 16:0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榜样更是一种力量,指引同学们更有力地学习。为了使六年级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初中学习生活,学校教务处特邀我校2014、2015级优秀毕业生孙晗曦、朱晨歌、王中允、杨子云四位同学回到母校,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六年级全体学生分享她们在学习生活上的经验做法。活动由六年级级部主任丰丽萍主持。

图片

图片

薪火相传

  四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进入初中后不同的学习生活体验,对比了小学生活的差异,系统地总结了自己的学习习惯与方法,并介绍了初中生活的充实、挑战与美好。希望学弟学妹们打牢知识基础,大量阅读,让自己充满智慧,利用暑假及时充电,做好升入初中的各项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砥砺前行

  本部执行校长盖莹、业务副校长曹丽媛为优秀毕业生颁发纪念礼物,勉励她们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发奋学习,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努力做最好的自己!(通讯员 王文彬)

图片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山师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