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 开展“浓情六月,感恩父爱”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2-06-22 14:2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父亲节翩然而至,在这个即将到来专属于父亲的节日,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开展了以“浓情六月,感恩父爱”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首先用用讲故事、视频等形式讲述了父亲节的来历,又通过活动《说一说我的爸爸》《画一画我的爸爸》《我给爸爸写封信》《属于爸爸的歌》等引导幼儿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情感,学会感恩。

  一个手工作品,一幅小画作,孩子们为爸爸设计发型、制作奖杯……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制作了一份份精美的礼物。制作过程中,孩子们细心、努力地表达着对爸爸深深地爱,用心去做的礼物是最珍贵的。

  通过本次父亲节主题活动,孩子们懂得了理解、关心爸爸,学会了用各种形式表达自己对爸爸的爱,以丰富的情感为教育载体,使感恩与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萌芽、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感恩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