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2022-07-11 17:5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以“立德树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1     老师们围绕“立德树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讲身边的故事,身边的微榜样,谈师德体会为内容,用动人的语言和发自肺腑的感情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事迹,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自我的勉励,对孩子们的爱,对工作的热爱。 

432

  比赛结束后,德育主任叶晓芳对此次师德师风演讲做小结,鼓励教师们要像本次演讲的主题那样,立足自身岗位,潜心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厚植爱国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

5

  最后,副园长刘学娜为全体教师送上这样一段温暖而有力量的话:感谢你们带给孩子温暖,让他们体验幸福的童年;感谢你们选择平凡,选择坚守,让他们有了别样的年华,共勉之!

6

  通过此次师德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师德修养,提高了教师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敬业精神,增强了教师的职业归属感和幸福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