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相处,做真正的好朋友丨山师附小开展“良好同伴关系”主题心理班会

2022-07-14 12:36: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1日,山师附小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相聚云端,开展以《真正的好朋友》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班会。

图片

图片

  老师们利用钉钉、腾讯会议等方式召开班会。“你的好朋友是谁?”“你们为什么能成为好朋友?”通过情景体验,同学们分别交流自己的好朋友是谁、好朋友有哪些特点。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知道真正的好朋友应该互相尊重、信任、帮助,彼此间友好,不合理的要求会伤害友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们运用案例引导同学们如何面对纠纷,处理矛盾。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愿同学们都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班会课,旨在让同学们学会人际交往的方法,增进同学间的友情,营造良好的、健康的同伴关系,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通讯员 王文彬)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