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寨中学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3-02-13 10:2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2023年2月10日上午,麻寨中学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相立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2423dcb23268144957434ed1318254d

  党支部书记、麻寨中学校长赵考斌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政治素养,全力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校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

  赵考斌强调,作为一名教师,一定要注重不断提高师德师风修养,为人师表、率先垂范、治学严谨,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在教学过程中,既要注重专业知识传授,又要注重对学生的人格品德教育,坚持自身专业知识的更新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还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

df706cdcace74544e54cceba6cbbf69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为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保障,提升了各分管领导同志工作的整体水平。(通讯员 刘殿闯)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