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预防 健康成长——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诺如病毒预防知识专题培训

2023-02-20 12:41: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为了有效控制和预防诺如病毒的发生和发展,保障师幼身体健康。2月1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预防诺如病毒专题培训。

  培训中,卫生保健人员通过PPT进行专业讲解,向教师们介绍了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流行病学、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和呕吐物的处理方法等。

  同时,保健人员对呕吐物的规范处置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讲解了消毒液的配比、呕吐物的处置、环境消毒,并强调了七步洗手法。

  此次培训,加强了全体教师对诺如病毒的认识,掌握了诺如病毒预防措施。幼儿园将继续扎实做好诺如病毒等季节性传染病的预防工作,积极为幼儿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诺如病毒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