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语”你同行

2023-02-27 11:2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023年2月23日,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全体语文老师在学校录播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语文教研活动,副校长、语文学科负责人刘仝西、语文教研组长刘传鲁以及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调动语文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

  语文老师田萌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田萌老师教学思路清晰,环节设计合理,注重以学生为主体的引导性教学方法,使学生能够轻松易懂地掌握知识。

  语文教研组长刘传鲁对田萌老师的课堂表示肯定,并针对本次公开课提出了诚恳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其他老师也纷纷提出自己对语文教学的见解,真正做到了分享和探讨。407f404b677e9020a248485ab2d6bda

  副校长刘仝西就本次期末考试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向在座的语文老师指出了语文学习的方向。他提到,老师应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扎实做好教学环节的环环相扣,真正做到备教材、备教师、备学生,确定每一课时的教学目标、重难点,把培养学生的能力作为主要目的,选择恰当精要的补充练习,做到教育机智的应变能力。 (通讯员 刘殿闯)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语文老师教学学生课堂